阿达9⃣️三👸

12.11

好久没有写文章了。

以前很喜欢写日记,把遇到的美好的事都记录下来,包括恋情里所有的美好,但吵架的时候看,就会觉得很讽刺,所以就把这个习惯改了。

恋人之间经过无数次争吵和恶语相向之后,可能真的会想要退却,甚至经常觉得心累,虽然开心的时候想不起来,但心情低落的时候一想起来就是心中的刺。以前看到过一句话,只要开心多过不开心,并不算太坏。

感情里也一定要有自己的节奏,不能一直被动,这样很容易失去自我,毕竟两个人是独立的个体。

今天看妻子的浪漫3,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方式。李娜和姜山的相处方式属于比较冷的,唐一菲和凌潇肃是属于凌潇肃比较会撒娇的,丁生跟杨千嬅属于丁生会像老父亲一样,事事想的很周到,其实我最想要的还是杜江和霍思燕的爱情,好像用自己所有的柔软给对方爱,是那种别人看了都心动的爱。在爱里两个人都很会表达,这是很重要的一点。我自己是属于那种,一旦被伤害,就想把自己包裹起来,所以你需要更多的了解自己。杜江的高情商,处处为人着想,霍思燕的会表达,会撒娇,是那种心很定的状态。你是什么样的人,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,所以,你得先让自己优秀起来。知道吗?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。享受当下拥有的时光,毕竟明天和意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先来。

以前喜欢三毛,陪你度过一段很难熬的时光,所以现在不敢再看三毛的书,只想封存。现在更喜欢杨绛先生,对生命看的很透彻,佩服她的睿智和大气。

分享几句杨绛先生的话:

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,到最后才知道,世界是自己的,与他人毫无关系。

你的迷茫原因在于读书太少而想的太多。

人生最曼妙的风景,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。

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,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,不同程度的效益。好比香料,捣得愈碎,磨得愈细,香得愈浓烈。

在探索人生的路上,或许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迷茫,要忍受痛苦,经历困难,然而,若是我们,从这些东西中汲取营养,化作养料,将自己从石头磨成璞玉,这才是真正的智慧。

所以,不要抱怨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评论

热度(1)